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

thanks,my buddy........

我喜欢你的问候来电,总对我说......听说你很EMO,不要酱EMO啦.,BE HAPPY.........

我喜欢你总会突然自我禁足一段日子,然后突然反过来问我为什么人间蒸发,喜欢你在我有需要时出现,事后还为我送上一封暖暖的简讯,告诉我....I WILL ALWAYS STAND BY UR SIDE........

我喜欢你总是被assigment控制到抓狂,放假时又会像没吃药的疯子比我们还要疯,喜欢你突然对全车的人说......THX,I LOVE U

我喜欢我自己,因为我自己为我找来了一群时常会人间蒸发,偶尔不得空陪我吃饭喝茶,偶尔无法陪我到处游玩哈拉,看上去离得我好远好远,却总在我发生什么事的时候第一时间出现在我身边给我安慰的人,自豪......

我喜欢我这群死党,喜欢可以对他们说任何事,分享连家人都不知道的秘密,喜欢在他们面前能好好地当自己,无需任何伪装和盔甲,更不用被推着当老大,处理一切琐碎事,在这个圈子里,没有老大与手下的相处方式,我们平起平坐,是同伴,是手足,也许在世界面前他们什么都不是,但至少在我眼中,他们是全世界.......总能让我安心........兄弟们......谢啦,我会很快好起来的....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