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

.祝我们幸福

悠闲的假期是...在炎热的午后躲在房里拉起窗帘,无视恶毒的艳阳,耳朵听着那让人放松心情的纯音乐,面前风扇微微吹出暖风,幻想身边是一片蓝海细沙,海风轻吹,酗着咖啡写部落格....哪里也不去...

这好久没打交道的部落格呀....打个网址,不管多久不见都能'咻'地出现在我眼前;而你呢....一年半前的所有誓言,多么轻易地....'咻'地一声消失了,看看我多傻....坚持了这么久不去看这堆骗人的感情,正当快坚持不下,想要相信时,才被狠狠地敲上一记,傻傻地问你还在吗,出国了没...你还在,只是已经不再是在我这了,而我,却是最后才了的人,相信...?!哼...多呆的想法....

我可以那么冷静地向你找答案,你应该懂的,我要的,只是一个解除誓言的答案,请你对我公平些...其实我不伤心,其实没什么,最大的感触是生气,气自己的无知,气你用那么迂回的方法让我知道你的离开,亲爱的,没必要吧...?我没有你想象的那么不堪一击,更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爱你,别把自己看得如此强大,到今天为止影响我情绪的甚至根本不是你,而是我自己过不了自己无知的这一关,拼命地不甘心被你侮辱了智慧,所以,单刀直入地说吧...说你遇见了比我更需要你的守护的人...

不要说你不懂怎么开口对我说,不要给我这么不负责任的烂借口...我还是会好好的不是吗?我还是会过着我想要过的生活,追我想追的梦,和我的朋友们嬉戏玩闹,看帅哥看得出神,不是吗?我承受了你们这群人一次次的背叛,还是能微笑面对你们不是吗?来到最后,你又何必如此看轻我呢....呐....走吧...和那相信你的女生离开,请好好珍惜她...别...别再作出这种不负责任的事情了...

那曾经爱过我的男孩和我在同一天被她的女孩背叛了,那天我们坐下来聊了聊,离别前他开玩笑地说过两次:'得空的时候,你也考虑考虑我吧...',我笑笑说:'别傻了,我们不可能的,都试过两次了不是吗,去找过另一个比我更好的女生极度容易吧,我不适合你的...'最后我接过了他送的香水与纪念品,大剌剌地对他说:'呐!!!将来我们都要活的比他们更好好地,这是最好的报复方法...!!!'

想想当初他要我别和其他男生玩太疯,要我好好地伴在他身边,那天我气得都快把他那群多嘴的同伴们全刺杀了,分开以后,你陪着我,恨恨地说:'他要再敢那么做试试看!!!'那气得咬牙切齿的模样还这么清晰;如今放手离去,换他伴着我,专注地听我说我和你的故事...真是的....

我说啊,四年过去了,我有一群我很重视的伙伴,也已经不是那16岁的丫头了,你们都好好地找寻你们要的事物呗,不必同情心疼我,我一个人也是可以的,这段不停兜转的孽缘,随着你的离开,真的该结束了...还有啊... 这些日子子,你伤了我两次,第一次是我们都傻,是错过;第二次是我太奔放你太无奈,是过错...不过呢,这辈子...你不会再有第三次,伤我的机会...祝我们幸福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