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

再见,我最爱的孩子们...

学院快开学了,所以辞去了幼儿园的工作,老师要就快回去当学生了....有点不甘心啊....



过了两个星期的学校假期,真的耐不住了,今天一早就起床滚回幼儿园玩,好想念呢....那些班级;那些游乐设施;那张放包包的桌子;那条马路;那些人事物;还有,那些我最爱的孩子...有两天没在学校见到面,一见到就马上成了小树熊们的树干,听孩子们说着:'老师,你没有来的时候哦....他怎样怎样....她又怎样怎样.....'就像我只是拿了两天假一样,我始终没告诉他们我的离席,就让他们自己去发觉吧....有同事告诉我,刚开学的第一天有孩子哭了,哭着要找我这个大鬼头,让我听了是又温馨又心疼...Ken Ken不要哭....我会好心疼呢....



玩了没一会儿就被老板叫了进办公室聊天....天啊老板,先不要聊什么前程,我要去玩啦....你看啦,聊到早会开始没得玩了啦...不过还是要谢谢你那么关照我,给我打工赚钱的机会,让我开学后有机会赚外快,谢谢啦!有时间我会回来做part time的,难得你不介意,我真的好想说我爱你哦!!!哈哈....



离开时看到JimJim眼大大看着我,抱歉啦早会开始了不能和你玩了,而且我也要回家载人上班,对不起嘛,我也很想你的啊,想你的吻和你那句'我爱你'!!!没得跟Jarett索取他的'章鱼吻',我的Ivan哥哥缺席,没的互相喊:'敬礼!!!'还有好多我想见的小瓜,都见不到.....(><,)

呐,我最爱的小宝贝们,我不能陪伴你们一起上课,唱歌,跳舞,玩游戏了,要好好上课啊,要不然被老师打了,我也没能抱着你们安慰你们了...你们知道吗?我好想好想你们呢...我会时常回去的,要答应我,到时候要给我大大的响吻外加大大声的'我爱你'哦...我也会像往常地回你说:'我也爱你!!!'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