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

哭了

'你真的觉得你自己很美吗?'有人...曾经这样问我....我记得我笑着否认了:'这种自恋的话只不过讲来娱乐大众,骗不了自己...'我这样回答,这样掩饰了他的无心伤害.....

紫想飞当然知道自己不美,不温柔不体贴,野蛮霸道加毒舌,没有好身材,学历和身高一样不够高,文武不全,坏脾气急性子,强悍得吓死人,别说是可爱,连女人也称不上....我想,全天下就只有单纯的孩子们才会对我说:'老师你真好,老师你好美,老师我爱你...'

可是那又怎样?能怎么办吗?难道要去整形让自己变成假美女?捏着鼻子讲话装温柔?吃饱没事干就随便找一个人来服侍扮体贴?无病呻吟装柔弱女?只能说,实在无能为力...也许...卸下武装后的紫想飞,只有未来的哪一个他看得到...在那个他出现之前,也只能自舔伤口了...层层伪装已经厚得连自己也看不清自己原来的模样,隐约记得...最原始的那个自己很爱哭,也很爱笑,只是随着时间洗礼,被逼着学习武装,时间久了,入戏太深,也就忘了怎样哭...

也许...一路以来喜欢上紫想飞的男生真的瞎了眼,才会爱上这一点也不美的暴力女...也许应该感谢这句伤人的话,不然,紫想飞不会因心痛而觉得自己受了伤,不会因受了伤而发觉自己还有感情,更不会因这莫名的感觉发觉自己还会流泪,是的各位,那倔强得吓人的紫想飞哭了,流着泪写部落格...连自己也被吓倒...只是哭过了,人也轻松了,而过了的事,也就算了...还会笑,才是最重要的...

未来的那个他会不会成功看透层层伪装下的紫想飞,帮紫想飞找回最原始的自己,好让我不需要再独自强忍泪水...我好想紧紧地抱住未来的那个他说:'宝贝,借我抱着哭一下...'到那个时候,但愿他也能心疼地拥着我对我说:'乖,别哭,谁欺负你了告诉我,我去骂他...'就像我哄幼儿园的孩子们一样,温柔地哄着我...

没有评论: